非一般的餐廳: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 PDF 列印 E-mail

非一般的餐廳: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

 

龍緯汶

香港

201241

 

從台北捷運古亭站下車,由古亭站5號出口走向和平東路一段117號,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到達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

 

歐圖咖啡廚房是台灣著名的連鎖店,而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可以說是最特別的了

 

進入店子裡,除了吃東西,老闆娘 Amy 還預備了一個書櫃,讓大家可以一面嘆著咖啡,一面看書,優哉悠哉地享受著生活

 

Amy 還會定期在店子裡開班授徒,教導客人製作漂亮而特別的布袋。吃東西之餘,又可以發揮創意及藝術細胞,一定會是難忘的經驗。

 

如果你與Amy 那年輕而有活力的兒子有緣份的話,說不定是由他把香噴噴的咖啡送到你面前!

 

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小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17

電話:02-23225200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9:00

 

招牌菜:

歐姆蕾套餐

用馬鈴薯、洋蔥、紅椒、青椒、培根等作為材料來製成的法國波特多歐姆蕾蛋包,令人回味無窮

 

歡迎登入<今日論談報視像頻道>,欣賞<非一般的餐廳:歐圖咖啡廚房(古亭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aFJrFXraY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