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不下去的反日遊行 PDF 列印 E-mail

 每當中國大陸社會矛盾嚴重之時,便是暴力反日遊行爆發之日。2012年之反日遊行已達空前規模,不僅在日商日企大肆打砸搶燒,國人之私人財產亦遭大量破壞。

 繼2005年反日遊行騷動事件以來,混亂與暴力不斷升級。中共當局企圖用反日遊行來製造恐怖壟罩國人,令國民忘記他們「不該知道」的一切。

 監獄中的劉曉波博士令中共永遠無顏再提「諾貝爾獎」,於是反日遊行開始了。薄熙來系垮台,國航機返航,哈爾濱大橋不震自塌,李旺陽被自殺……於是反日遊行又開始了。暴力和騷亂中高舉毛匪像,彷彿在警告國民:現在已回到動亂時期,給我老實點。

 中共當局曾經一向愛唱的反美,如今已不再有藉口。於是日本成了中共轉移國內矛盾,繼續愚弄國民的最後救命稻草。

 然而,中共拙劣的愚民手段已經使其信用掃地,甚至國人經已寧可相信網路傳說,也不再相信中共官媒。難以控制的資訊流通已使中共最後的戲碼也逐漸穿幫。隨著中共公開承認釣魚島屬日本所有等相關資料被公開,國人紛紛透過網路呼籲,不再理會該等自導自演的遊行。

 隨著中共當局處心積慮的愚民陰謀一個個被公之於眾,其犯下的累累滔天罪行亦必將成為關注的焦點,憤怒的國民必將徹底摧毀中共邪惡的權貴堡壘。現時,千夫所指的中共已完全進入滅亡過程,歷史長河垃圾堆將是中共的最終歸宿。

作者:林正治(明光會)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