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接受外媒訪問 在攝像機前被國安當場抬走 PDF 列印 E-mail

【明光通信2013年1月13日訊】(明光通信記者林正治報導)日前,一組由德媒報導的新聞短片在網路迅速傳播:一名學生接受媒體訪問後,在攝像機前被中共國安當場抬走。

 進行訪問的媒體是德國電視二台(Zweites Deutsches Fernsehen)。在廣州南方周末總部,一名學生示威者在警方監視下對媒體表示:「希望包括南方周末在內的中國報紙有一天都能像境外媒體一樣,報導真相,不做妥協」。並對記者表示在此講話「實際上不怕,不怕」。隨即,該名學生當場被幾個大漢拖走,四肢離地,抬上一輛汽車。而這一幕被媒體攝像機清晰記錄。德國電視二台記者在報導的最後表示:「中國共產黨正是帶著這樣的恐懼領導著這個國家(Die Kommunistische Partei Chinas führt das Land mit einer solchen Angst)」。

 該報導公開後,被翻譯成中文,並經由youtube等網站迅速在網路流傳,惡評如潮。中共當局毫無顧忌的暴行引起世界各地人士憤慨,不少人認為這是將中國人「當豬一樣的虐待」。中國民主運動領袖王丹評論:「要知道什麼是法西斯國家,就請看看這個畫面;誰要是看了這個畫面,還不承認中國是法西斯國家,他自己大概就是法西斯主義的支持者」。

該短片位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vP74asWL4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