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反黨公民」張六毛遭關押期間非正常死亡 PDF 列印 E-mail

(明光通信2015年11月4日訊)「反黨公民」張六毛先生,於今年8月以「尋釁滋事罪」遭中共當局拘捕,關押在天河看守所。期間當局對其抄家,禁止律師會見並威脅律師退出。

 11月4日凌晨,張六毛的妹妹張維楚接到當局通知,張六毛已死亡,要求處理屍體。

 網路有關資料指張六毛「曾任職廣州石化,後因他的一些言論和活動被公司開除」。


以下為網路訊息:

 秀才江湖:廣州市民張六毛在廣州第三看守所內不明不白身亡,我和他姐姐張五洲在一起。張五洲說:「我只要真相,給我一千萬我都不要!我要知道我弟弟是怎麼死的?什麼時候死的?」。他們在廣州第三看守所等律師。網友@秀才江湖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被封了!

 劉士輝:活人變骨灰!這絕不是舞台上魔術大師演出的魔術,而是冷冰冰的殘酷現實!此事就發生在盛世中國的南風窗廣州。據說一個被指“反黨”的公民張六毛不到三個月前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的口袋罪抓進看守所。今天張六毛家人突然接到廣州市第三看守所通知:張六毛已經死亡,讓家人前來領取骨灰!這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一定把家屬驚得靈魂出竅,也一定把家人氣得七竅生煙。好端端的活人剛進去兩三個月,不要說最後一面,甚至連屍體都沒看見,就突然變成了一盒骨灰,這樣的事情比謀殺都更加恐怖,也比謀殺更加惡劣。謀殺還知道受害人死於故意殺人犯罪,還可以早晚追訴殺人犯的刑事責任,還可以冤有頭債有主,而張六毛這種“活人進去,骨灰出來”的不清不楚死法,你最後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死於何種原因或者死於誰的手。張六毛的悲劇絕不是偶然的個案,作為一種極權當局鎮壓異見的極端模式(此前李旺陽“被自殺”、曹順利“被病死”都是曾經的樣本),它可以在每一個反對者的身上復制。只要你不放棄反專制立場,只要殺人害命的獨裁體制不除,你隨時都將會面臨被指鹿為馬刑事構陷的危險;而你身陷囹圄,隨時都可能變成下一個張六毛,由活人瞬間變成骨灰!極權體制的邪惡以及嗜血,由此可見一斑。

注:最早傳出之消息指張六毛先生已被火化,通知領骨灰有誤,現確認為尚未火化。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