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有重大殺人嫌疑 PDF 列印 E-mail

在查閱習近平的檔案時我們發現,習近平有一同父異母的哥哥習正寧(原名習富平),關於習正寧的情況卻語焉不詳,能查到的資料是,中國科技大學自動控制專業畢業,在陝西戶縣山溝某國防研究所工作過13年,後進入陝西省委組織部任副部長工作,後調海南省任政法書記兼司法廳長(有說其死時的職務是海南律師協會會長),1998年11月27日年因心臟病突發去世,享年57歲。

我們懷疑習正寧因心臟病死亡是偽造的,真相是習近平謀殺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疑點如下:

1、心臟病一般都有先天性的家族遺傳因素,但習正寧其父習仲勳活了89歲,其母郝明珠是農村婦女,活了90歲,家族沒有心臟病史。而資料使用“突發”二字,也表示習正寧過去沒有心臟病史。

2、習正寧中科大自動控制專業畢業,生活樸素,為人正派,無吃喝嫖賭習慣,怎麼會50多歲就得心臟病?如果是他為黨勤懇工作、過勞而死,怎不見黨媒對其事蹟宣傳紀念?

3、從身體外形來看,習近平比習正寧更不健康,如果要得心臟病,習近平發病的可能性反而更高。

4、關於習正寧的母親,檔案中寫道:“郝明珠於1935年12月和當時的陝甘邊蘇維埃主席習仲勳結婚,共同生活九年之後,1943年10月,由於雙方性格方面的問題而離婚,此時28歲的郝明珠依然年輕美貌,但從此以後未嫁,獨自艱辛撫養5個孩子中倖存的3個子女。” 而習仲勳的第二任妻子,“齊心(1926- ),1943年4月與習仲勳相識。1943年冬天兩人論及婚嫁。兩人於1944年4月28日在綏德地委結婚,共育有四子女。”習仲勳還沒和郝明珠離婚時就和齊心勾上了,剛和郝明珠離婚馬上就娶了齊心,齊心比郝明珠要小10歲。用今天的話來說,齊心就是個小三,是小三上位。而郝明珠被拋棄後,僅28歲,獨自撫養三個子女,終生未嫁,這很不尋常,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她可能比較傳統,對習仲勳懷有舊情,另一方面的原因很可能是,她把希望寄託在和習仲勳生的三個孩子身上,特別是習正寧,希望他能承父業。

在中共黨內,名分不正是最忌諱的,習近平姐弟幾個,都是小三生的兒子,名聲非常不好聽,習近平視自己為習仲勳的接班人,不會允許自己家族旁出一脈。

5、習仲勳反對子女靠關係、走後門,曾親自取消過習正寧的北京調令,習正寧工作一向比習近平穩重踏實,為人正直,如果習正寧不死,習仲勳死後習正寧很可能上調北京,那樣的話習近平的大權夢就沒戲了。因此,除掉自己的哥哥習正寧就是不二選擇,而且必須趕在父親死之前。習正寧死後,習近平絕對會得到重視。習仲勳2002年去世,1998年時身體應該已不行了,那時正好是習近平下手的良機。

6、習正寧、習近平兄弟倆在上世紀80年代差不多同一時期南下,1998年時,習正寧在海南擔任司法廳廳長,而習近平已在福建工作了十多年,是時任省委副書記、福建高炮預備師第一政委、之前任福州軍分區政委,有軍方背景。福建離海南很近,又有軍方關係,想除掉他哥哥,他有這個能力和手段。

7、習正寧評價弟弟習近平“不但能吃苦,腦袋靈,會來事,而且跟上級下級的關係都處得非常好”, (見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0/11/201011030518.shtml ),說明習近平鑽營、拍馬的功夫很到家,搞些非法交易不在話下。

8、習近平文革時陪父親挨過整,下鄉時為了防臭蟲咬,在席子下撒666粉,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去看他,只睡了一晚就渾身起水皰,回到家後全身皮膚潰爛。習近平當年是吃過共匪苦頭的,年少時的非人折磨會讓人內心扭曲。

9、香港5書商被跨國跨境綁架回中國的事,習近平肯定是幕後黑手。這充分表明習近平做事不循常理、無法無天,只要手上有權利,做事會不擇手段。

10、可對照的一個案例是,已倒臺的前中共領導人薄熙來,薄縱容老婆毒殺了英國商人,事後偽裝成飲酒過度而死,而王立軍也說如果不逃走薄會殺他,說明這些領導人心黑手辣。習近平在某種程度上,同薄熙來很像。1998年刑事檢測技術還不夠完善,習近平讓人謀殺了習正寧後,偽裝成心臟病的假像是很可能的。

11、習正寧死亡的時代背景,是改革開放中後期,89學運9年後,是時,太子党依靠家族權勢,在南方經商官倒,胡作非為,習近平家族在南方沿海地區擁有大量公司資產,兩個姐姐也是外籍,這說明習近平家族十分腐敗,有做非法勾當的可能。

12、習近平執政後,似乎很焦慮,急於收權,表現同一般領導人很不一樣,他在害怕什麼?是否因自己曾犯下殺人案子惶惶不可終日?

13、習正寧死的事,習家一直瞞著習仲勳,直到02年習老爺子歸西。說是“擔心習仲勳承受不住打擊”,實際上反而說明這家人互相之間的關係,習仲勳應該是很器重他的大兒子的,畢竟是他的骨血,但習近平及由齊心所出的一干姐弟,與他們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不和。

14、沒有查到習正寧有結婚成家的記錄,若習正寧是單身的話,死時將沒有家人在場,死無對證。

15、香港書商集體被中共跨國綁架,歸根結底還是他們出版了一些揭露習近平家族的書。如果任由他們深挖下去,習近平當年的罪案很有可能敗露,因此習近平下令不惜代價要打掉他們。

16、進一步搜索習正寧的資料後發現,習正寧年輕時被安排在習仲勳的老家陝西,是作為重點對象來培養的。作為親人,習近平家族沒有發表過關于習正寧的隻字片語,網上只有個別習正寧的舊同事朋友發表的回憶錄,如,http://www.huxianbbs.com/thread-56560-1-1.html

綜上,習近平殺害同父異母兄長的嫌疑很大。我們推測,習近平當時應該是雇請軍方人士去海南,兇手中有軍醫,習正寧為人老實規矩,不會有防備心,其職位也不高,身旁無警衛。兇手進入宅中並制服習正寧後,向習正寧體內注射了某種藥物,致使其心臟停跳,偽裝成心臟病突發的現場。

令計劃是很精明的人,任中辦主任時,如果他注意到上述疑點,或許調查過習近平,掌握習近平當年殺人犯罪的證據。

如果王歧山真心反腐的話,首先應該徹查習家貪腐問題,將習近平當年因權鬥弑兄的疑案查個水落石出!

(github / programthink)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