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陸委員會陳明通主委會見中國民主黨全聯總汪岷主席 PDF 列印 E-mail

台灣當地時間10月11日下午5點,台灣政府陸委員會陳明通主委會見了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汪岷主席。 會見期間,賓主雙方就台海局勢,美國彭斯副總統10月4日的講話,中美貿易戰,海外民運的情況進行了認真地詳談。

陳明通主委講:我們對海外的中國大陸民運是了解的。在會談中提到了,現在滯留在台北桃園機場的中國民主黨聯總的顏伯均副秘書長和原中國大陸秦永敏玖瑰團隊劉興聯秘書長的問題,並表示台灣不會把在中國大陸受過打壓的政治異議人士遣返回去,他們也知道現在國際民主國正在進行營救活動,由於台灣還沒有難民法,台灣政府只能夠給他們提供一些吃住的幫助。同時,希望接受他們的第三國盡快完成秩序,讓他們能夠順利到達接收國。

汪岷主席對台灣政府及陸委員會的大力援助,表示由衷地感謝!賓主雙方會談時,還有七位陸委員會的主要成員參加,在友好愉快地氣氛中結束了會談。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秘書處
秘書長 韓武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