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組委會>成立公告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明光本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0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為了繼承孫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遺志,我們特成立香港<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組委會>。
   
   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政府及中國實行二千餘年的皇權專制制度,繼而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儘管因現實條件的限制和其他原因,民主共和體制並未真正貫徹實施,但其推動民主共和觀念在中國的傳播,使民主共和的價值觀得到了確立,故其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影響深遠。

   要民主、要法治、要自由及平等,是當今不可抗拒的世界潮流。我們將通過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各項活動,宣傳辛亥革命的意義,喚醒人民的意志。我們願與全國人民一道共同努力:發揚辛亥革命精神、薪火相傳、顏色革命、早日結束一黨獨裁專制、再造共和 ── 建立人權、均富、平等、博愛、憲政民主的新中國。
   
   萬寶(召集人)
   2010年10月9日
   
   
   香港<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組委會>架構
   
   常委會
   萬 寶(召集人) 龍緯汶
   王寒竹 陳元華
   劉 健
   
   秘書處
   龍緯汶(秘書長)
   王寒竹(副秘書長,宣傳資料組組長)
   陳元華(副秘書長,活動策劃組組長)
   劉 健(副秘書長,後勤財務組組長)
   
   顧問
   陳達鉦 林偉棠
   
   成員(排名不分先後,歡迎加入)
   林正治 陳元華 王愛鳳 王寒竹 陳健成
   龍緯汶 劉 健 萬 寶 蔣玉華 陳達鉦
   王 堯 沈四海 李 玖 雷 雨 胡偉洪
   伍國雄 陳景聖 吳大鵬 林偉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2 十一月 2010 18:31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