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陳載忠,因上訪開除工職(圖)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旅泰關注中國中心   
週日, 21 十一月 2010 23:23

    訪民陳載忠因揭發本單位——“上海和黃白貓有限公司”高層領導腐敗問題已經四年了。僅到北京監察部門舉報就有30次之多。陳載忠到北京上訪舉報,是利用倒休,病假,請假時間來北京的。每次被駐京辦送回去的車費,旅館費(救濟站)都在陳載忠工資扣除。最近陳載忠上訪多年得到結實回復——解除勞動合同。陳載忠在白貓集團工作近20年,因響應國家號召反腐敗,舉報貪官,而遭到赤裸裸的打擊報復。白貓集團自持有上海市政府做後盾,公開與國家關於嚴禁打擊報復上訪人的法規叫板的做法,在國有大企業中,上海白貓集團真是敢作敢為。

最近更新在 週日, 21 十一月 2010 23:36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