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富子女和孫兒孫女們,你們在哪裏?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週一, 29 十一月 2010 10:16

    底層人民反抗中共政府進行公開抗議示威的隊伍中豁然出現了“翻歷史舊帳群體”,目前看到的有“經租房”(小業主後代),60年代下放幹部,和多年前安置不當的復轉軍人。可是,最讓我們揪心的那些被共產黨迫害最厲害,迫害時間最長,人數最多的二千萬地富子女還沒有出現在遊行示威人群之中。我們在這裏一聲聲呼喚,地富子女和地富孫兒孫女們,你們在哪裏?
   
    1949年前中國的“地主”和“富農”,原本都是老老實實農民, 雖然略有薄產, 但都是靠自己辛勤的汗水取得。在農村,這些人讀書識字(鄉紳),為人師表,關心村務,捐錢捐物興修學堂/道路/水利,謹守“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之禮教, 從未做過傷天害理之事。兩千年來,鄉紳成為中國農村之精神,行政和經濟棟梁。可是,到了1949年共產黨一當道,就殺掉中國農村的地主富農據說有500萬到1900萬之多。其余的沒有被殺的地主富農及其一家人均被打,被百般侮辱,趕出家門,接受長期精神和肉體的迫害,直到死亡的那一天。
   
    更說不過去的是,和地富“剝削罪行”毫無關聯的地富子女也被從小就劃為賤民,接受無情批鬥,殘酷迫害。他們被稱為狗崽子,黑五類,“可以教育好的子女”,每天幹著最苦最累的活,常常是義務工不給工分。一生受盡社會歧視,入黨,入團,升學,參軍,招工與這些人完全無緣,更無人敢和他們結婚。
   
    一到運動,他們也被掛牌遊街,挨打被殺。1966年在“紅色恐怖的8月”中北京大興縣原地主富農及其子女300多人被殺,其中最大的80歲,最小的才出生38天。湖南道縣於1967年文革高潮中殺死黑五類及其子女萬余人。
   
    “翻歷史舊帳群體”已經上街遊行了,清算共產黨暴政的步伐已經邁開,地富子女和地富孫兒孫女們,你們在哪裏?怎麽還沒有見到你們的隊伍?端起你們先人的遺像,拍下你家原有田地房屋山林的照片,找出地契和親人們被打死打傷留下的血衣,串聯組織起來,一起走上街頭。共產黨現在有的是錢,跟他們算賬,要他們一一償還。
   
    參考閱讀
    [1] 柴會群:表哥之死。南方周末2009年2月18日
    [2] 獻給土改大屠殺的死難亡靈------土改慘案六十周年祭/大地之主。 博訊2010年10月10日
    [3] 鄒媛巛:“地富子女反攻倒算論”可以休矣!——《玫瑰壩》拾慧之七。自由聖火fireofliberty
    2007年5月14日
    [4] 李不平:文革中可教育好子女的艱辛——請求政府向遭受不公待遇的黑五類子孫道個歉。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04e58a0100krc7.html 2010年9月6日
    [5] 楊傑:農村中的地富子女現象。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