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茉莉花革命海外活動 PDF 列印 E-mail

中國茉莉花革命 in 日本

Jasmine Revolution of China in Japan

 

給中國送去民主和自由

Let China become Democracy and Freedom

把中東民主化潮流帶到亞洲

中國,北朝鮮,越南,緬甸

 

每周星期日 12點半至1點半

新宿車站西口地上集會(請事前確認)

 

 各位,您知道中國是個怎樣的國家嗎?是中國共產黨一黨獨裁統治下的國家。在日本司空見慣的民主選舉,在中國共產黨政權下卻一次也沒有過。在中國大陸,對政府或共產主義的批判被嚴格禁止,異議人士正在遭受殘酷迫害。此外,年輕人已對網際網路的不自由感到憤怒。

 

 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在中國各大城市,茉莉花革命每周日都在展開。此外,在全世界,以中國民主活動家為中心的茉莉花革命也在進行著。

 

 這次在日本,作為推進中國民主化為目的的活動之一,由總部設在香港的南方民主同盟發起,亦將進行茉莉花革命活動。

 

 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定能結束中國共產黨的一黨獨裁統治體制,將對日本及亞洲乃至世界的和平,道德問題,環境問題,全人類繁榮等有極大推進。閣下如有興趣,歡迎召集親朋好友,參加本活動。

 

茉莉花革命日本實行委員會

南方民主同盟

明光會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