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人在哪裡? PDF 列印 E-mail

你的愛人在哪裡?

 

龍緯汶

香港

20112

 

2011217日是中國情人節,大家都為愛人預備特別的節目,沒有愛人的也在努力尋找。你的愛人,又在哪裡呢?

 

 

徐朝清及劉國江

 

徐朝清於廿六歲成為寡婦,被鄉人唾棄。十六歲的劉國江對她由憐生愛,不理千夫所指,與她私奔,逃到江津中山鎮南部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的深山之中。五十年來,為了方便妻子出入,劉國江為妻子開鑿出六千多級天梯,直到2007年病逝為止。

 

 

昂山素姬及邁克.阿里斯

 

邁克.阿里斯是英國學者,也是昂山素姬的丈夫。1988年,昂山素姬回仰光照顧病危的母親時,捲入了緬甸民主運動,最後被緬甸軍政府軟禁。邁克.阿里斯始終深愛昂山素姬,於1996年到緬甸探望她時,拒絕緬甸軍政府要求,邀請昂山素姬回英國,並表示支持她的一切決定。1999年,邁克.阿里斯於英國病危時,昂山素姬拒絕以流亡換取到英國。邁克.阿里斯離留之時,囑咐兒子繼續支持媽媽。

 

 

胡佳與曾金燕

 

對於胡佳為河南貧窮村民因賣血而患上愛滋病一事而展開民間調查,尋找公義的第一天開始,曾金燕一直無條件地支持。胡佳被捕後,無數次的問話、騷擾中,曾金燕沒有低頭,說過一句批評胡佳的說話。因為她相信,公義一定會被彰顯,夫婦二人終可重聚。20111月以來,胡佳左腹部曾多次劇痛,曾金燕一直努力,尋求胡佳保外就醫。

 

 

劉曉波對太太劉霞說:即使我被碾成粉末,我也會用灰燼擁抱你!這個情人節,你有沒有為你鍾愛的人、事或物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呢?願被迫分離的情人可盡快團聚,願萬種情在黃土地可盡情抒發。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