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特殊意義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林正治   
週六, 26 二月 2011 07:12

2011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回想百年前的先烈,用他們的性命及鮮血,經過十次起義,最後成功推翻帝制,建立全亞洲第一個共和國:中華民國。

無奈國運不靖,最後被中國共產黨奪權,中華民國被逼退守台灣。中華民國經過民主的洗禮,多次成功地以和平的選舉方式移交政權。島內人民生活安定,自由富足。

相反,神州大地自中國共產黨統治至今,已有超過七千萬人不正常地死亡。貪污橫行,官倒處處;神州大地亦成為全世界最多政治犯的國度。

辛亥革命的精神在於民主、自由、均富及還政於民等;上述種種,沒有一件可以在神州大地全面實現。

最近更新在 週日, 16 九月 2012 16:42
 
香港<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組委會>成立公告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明光本部   
週六, 09 十月 2010 12:00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為了繼承孫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遺志,我們特成立香港<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組委會>。
   
   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政府及中國實行二千餘年的皇權專制制度,繼而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儘管因現實條件的限制和其他原因,民主共和體制並未真正貫徹實施,但其推動民主共和觀念在中國的傳播,使民主共和的價值觀得到了確立,故其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影響深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2 十一月 2010 18:31
 
萬聖節與殉道者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南方民主同盟 龍緯汶   
週一, 01 十一月 2010 06:19

前言

剛剛過了的萬聖節前夕,大街小巷都有商店在售萬不同的萬聖節服飾,酒吧也擠滿了買醉或歡聚的人群。主題公園都設有鬼屋,來考考大家的膽量。無論大人及小朋友,都陶醉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之中。

萬聖節的起源

可是,大家都忘記了萬聖節的原義。中古時代,大公教會將萬聖節設於每年的11月1日,用來記念為信仰及理想而捨命的人,無論是有名或是無名的英雄。那時候,每年10月31日晚上,聖堂都會設有彌撒。當然不需要糖果及鬼怪,只需要大家學習他們堅持信仰及理想的情操。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2 十一月 2010 18:32
 
台灣五都選戰特輯:專訪李盈萱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南方民主同盟 龍緯汶   
週一, 08 十一月 2010 05:28

台灣五都選戰特輯:專訪李盈萱

台灣五都選戰逼近,今日論談報會於2010年11月內,製作一系列的選舉特輯。該等特輯由龍緯汶擔任主持,並由林正治負責攝錄。今日論談報希望,讓各位觀眾能更貼近台灣五都選戰的選情。

台灣五都選戰特輯的第一集,代表台灣綠黨出選台北市議員(內湖區及南港區)的李盈萱,會接受龍緯汶的訪問。

最近更新在 週日, 21 十一月 2010 15:58
 
歡迎香港南方民主同盟龍主席蒞臨參觀 PDF 列印 E-mail
作者是 明光會資訊中心技術部   
週六, 20 十一月 2010 17:36

2010年11月21日,明光會資訊中心邀請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前來測試伺服器參觀新版網站整備情況。

南方民主同盟是香港首個為爭取種族平等的政黨,現約有600多名成員。成員有本地華人、尼泊爾裔港人、巴基斯坦裔港人和印度裔港人,擔當主席一職是本地華人龍緯汶。「南同盟」現已致力擴展規模,並且會諮詢專家分析選區情況和政綱,希望循序漸進成為一個全面和穩定的政黨。

南方民主同盟是明光會的合作政黨。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2 十一月 2010 19:06
 
<< 最先 < 前一個 1 2 3 4 5 下一個 > 最後 >>

第 4 頁, 共 5 頁
本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與中共政權交涉,並且絕對不放棄民主運動呼籲人權的神聖任務,這個立場絕不會變更。

We will absolutely never negotiating with CCP regim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and will absolutely never abandon the sacred mission of the pro-democracy movement and the appeal of human rights. This position will absolutely never change.
討伐逆賊習匪近平
送逆賊習匪近平上斷頭台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支持香港獨立建國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Support Hong Kong Independent

解放北平 光復大陸
Liberate Peking and
Restore the Mainland
玉碎還是瓦全
擺在我們面前
自由人將奮起
保衛國旗長招展

We Fully Support
LGBT Movements
GAY PRIDE FLAG
支持LGBT運動

Polls

你希望本會提供甚麼會員服務?
 

Who's Online

現在有 6 訪客 在線上